close

本文為參加 Mobile01 之活動體驗心得文章,亦同步發表於 生活家電 討論區。

感謝主辦單位(Mobile01及LG台灣樂金)所共同舉辦的產品試用體驗活動【招募體驗大使】,終於讓我親身體驗到這款期盼已久的新穎產品:LG StanbyME 閨蜜機,並且在這兩周的使用過程中充分地感受到這款裝置帶給我們家的各種趣味。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兩個月前當 "又" 看到 LG StanbyME 閨蜜機 的試用體驗活動時,雖然說是有點猶豫 (因為去年貢咕了一次) 但依舊還是很尊重誠實的身體而送出報名單。其實仔細搜尋了一下過往紀錄,去年便已看到許多網友們對這台相當具話題性的移動式家庭劇院分享了許多有趣的心得,因此我也挺懷疑自己到底還能體會出那些不太一樣的心得?呵呵...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由於廠商送貨到府當日僅有家人在場,而且明明就已經交代太座要幫忙拍個幾張拆箱與安裝產品的過程,結果沒想到因為整個過程實在太「神速」了,以至於當太座才剛反應過來時,LG StanbyME 閨蜜機 就已經裝好了裝好了裝好了...



雖然開箱並非本次體驗重點,但還是分享以下官方安裝教學影片來讓瞭解過程。



透過以下 LG StanbyME 閨蜜機 的產品外觀與規格數據來概略瞭解整機尺寸。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相信除了我以外,應該也有不少人在第一眼瞧見這款具備典雅外貌的大螢幕產品,有著深刻的美學設計觀感。不過,或許也有更多人我與產生同樣的好奇,LG StanbyME 閨蜜機那細長支架與薄型底座,是否真的能夠安穩且妥善地撐住頂部的那片27吋的智慧螢幕呢

在此就透過這個推著 LG StanbyME 閨蜜機 到處跑的短影片來為各位揭曉答案~


除了很故意地要把 LG StanbyME 閨蜜機 召喚到廚房、廁所兩處時,會需要小跨一下門檻而必須把整機稍微抬起之外,在其餘地方根本都是以一種「穩。當。當」的姿態在四處繞行,不管是單手握住支架手把或是雙手扶著螢幕,絲毫不會有讓我覺得推到半路會害它跌倒的不安。所以就算是掛上一片不算太小的27吋螢幕,但多虧那配重得宜的底座設計的加持,在移動 LG StanbyME 閨蜜機 的這件事根本就是輕鬆到一個不行呢!!!

先來個反其道而行的美背亮相!個人甚是欣賞這機身背面設計吶。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讓 LG StanbyME 閨蜜機 與自家客廳白色牆面融為一體的樣子,頗搭~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美背機身也附上其實還蠻貼心的電源與音量控制實體按鍵,不過對我來說,真的還蠻常在轉動螢幕時一個不小心就按到它們。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雖然這本來就是款「一開機就能馬上使用」的多媒體裝置,不過我自己對於軟體層面的連動性倒是有著更多的使用期待,因此在初次開機進入系統後並未進行任何操作,反而是根據系統指示去安裝 LG ThinQ App,直接讓手機與 LG StanbyME 閨蜜機 進行配對連線。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確定 LG StanbyME 閨蜜機 連線的 WiFi 訊號是與手機相同之後,在初次啟動 LG ThinQ App 時便能尋得彼此的蹤影,並且透過相當簡易的步驟來進行各種設定。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只要不手殘,通常在輸入號碼後就能立即配對成功!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LG StanbyME 閨蜜機 啟動/喚醒的預設值,是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透過手機上的 LG ThinQ App 來打開電視的,但若是考慮到耗電因素的話,也仍是可以到主機裡的設定頁面去取消。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配對與註冊成功後,你的手機就是 LG StanbyME 閨蜜機 的「遙控器」啦!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坦白說一開始就有點小驚訝,因為 LG ThinQ App 裡的應用程式頁面裡面的內容,根本就是完全同步於 LG StanbyME 閨蜜機 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然而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LG StanbyME 閨蜜機 在連上自家 WiFi 後,竟然也就自動地找到如下橘色框框的私有雲並且都能正常存取公開權限的影音資料 (自家電子相框素材),實在是太神奇了!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當然也是第一時間就直接在手機上按一按就讓Netflix直接登入成自己的帳號囉!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支援 AirPlay 的 LG StanbyME 閨蜜機,與 iOS device 的連線不僅直覺更是穩定!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機身背後帶有簡易夾具,直接就讓手機與 LG StanbyME 閨蜜機 合體工作。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趁著某日 Home office 時乾脆也把 LG StanbyME 閨蜜機 推入工作室來享受一下被一群碩大螢幕們關注的 (是不是嫌還不夠忙) 美感!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LG StanbyME 閨蜜機 也可以與藍芽滑鼠配對連線使用唷!
(可見得我有多麼不愛遙控器哈哈)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我承認自己實在是太過依賴手機 App 了,以至於在使用 LG StanbyME 閨蜜機 直到了 第3天,才在探索各種設定的過程驚覺:「诶?! 原來這也是一個觸控螢幕 ?!?!?!」
(而且人家還支援兩種觸控控制模式呢...)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分別在我的電競曲面(2K)與 LG StanbyME 閨蜜機(FHD) 播放同一部影片,雖然存在些微的畫質差距,但支援 HDR/ HDR10 Pro/ HLG 的 LG StanbyME 閨蜜機 在整個觀影過程並無讓我有明顯感受到遜色的體驗,更何況它還能讓我推著到處跑呢。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真心覺得現在的語言學習很方便,讓我能在做Duolingo習題時又一邊聽著YT的教學影片。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喜歡在家玩弄食物的太座與女鵝二人,也趁著這段時間把 LG StanbyME 閨蜜機 當成是影音食譜查詢器,而且還不必擔心會像是手機或是平板那樣佔住工作空間,因為 LG StanbyME 閨蜜機 本身所具備的移動性,正是讓它原本會讓人誤會的缺點 (機身好像很佔空間?) 一躍而成為最棒優點 (可以到處移動的它根本就不會佔空間!) 的最佳證明。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也剛好在試用期間添購了一些配備,正思考著該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搞定一台自己完全不熟的心裝置時,剛好就讓我突發奇想把 LG StanbyME 閨蜜機 變身成線上手冊,而且又能直接查找各種教學影片,即便手邊有支6.8吋大螢幕的S23U,相較之下還是立馬感受到27吋螢幕所帶給我的便利性!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貼心的 LG StanbyME 閨蜜機 也提供了 讓你想忽略都沒辦法的 類似 AOD (Always On Display) 的時間與氣象的資訊,讓沒有影音服務的靜默時刻也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至於電子相框這檔子事兒,正是呼應了當初與太座的在拍攝婚紗時的選照堅持,實體那本不一定會翻,但數位檔案則是可以無所不在!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感謝 LG StanbyME 閨蜜機 讓我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當年的那份甜美回憶。俗話說:「太座安的好,生活沒煩惱!」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LG StanbyME 閨蜜機 是一款帶有10W2.0聲道  AI-Sound 音效功能的多媒體裝置,在播放影片或音樂時的臨場感尚可,以室內環境的使用來說並無不足之處。不過由於它本身也支援藍芽音效輸出,因此我也直接把家中的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與其配對連線,透過手機背袋與多功能勾夾的合作,於是我就創造出了一台具備優質重低音音效的 LG StanbyME 閨蜜機 了!(土炮心態XD)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從正面望去除了顏色有點突兀 (是很突兀) 之外,觀影時所帶來的震撼感是很加分的!XD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從今天起,就讓我任性地在自家的 走廊、廁所、客廳 追劇吧!!! (可是機器下周就得歸還XD)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最後,我想在此深深地感謝 LG StanbyME 閨蜜機,因為我與太座從未想過會有一天,可以在主臥裡看電視!真的...

其實說來挺煎熬,幾年前在規劃新房時,因為想保留主臥房的一大片採光相當好的窗戶,被迫得壓縮臥床與衣櫃的空間,因此沒有任何機會可以在房裡擺/掛上任何螢幕。雖然可以說服自己說這樣的生活品質才是比較好的,但偶爾總是會懷念那種可以躺在床上一起看電影的優閒時刻。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在使用 LG StanbyME 閨蜜機 這兩周的每一天,我都毫不猶豫地在晚上就把它推進臥房裡,因為除了它的底座可以完完全全第 fit in 那可憐的通道空間之外,拜機身可以隨意轉動所賜,更是讓 LG StanbyME 閨蜜機 整台機器搖身一變成為衣櫥門板上的一部分。

於是,我與太座終於在入住新房後的兩年四個多月之後,重溫在甜蜜臥房裡一起看愛情動作片的美好回憶了啊啊啊啊啊!
【體驗心得】動靜得宜!LG StanbyME 閨蜜機。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心得 LG StanbyME 閨蜜機
    全站熱搜

    屎單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