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參加 Mobile01 之試用體驗心得文章,亦同步發表於 健康與養生 討論區。

感謝 Mobile01 與 桂格 共同舉辦的「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深度體驗活動」!

感謝廠商「桂格」評選本文為〔優勝〕並提供 5,000元等值禮券 為授獎禮品,本人深感萬分榮幸。

 

前言

與其說是參與活動的心得體驗,我更想把這篇分享當作是個感謝文。

因為回顧過往的活動參與歷程,從未想過能有一天會在 Mobile01 接觸到食品相關的產品推廣,畢竟要能找到願意以無償的方式去提供旗下產品讓眾人試用的這種好康已是相當少見,更何況還是直接挑戰所有體驗者們各自獨有的味蕾偏好,我認為除了品牌廠商對自家產品極具信心之外,更多的是讓許多人瞭解好東西所帶來的好效果就該是怎麼一回事!

今年六月我就有幸入選桂格在 Mobile01 所提供的第一波試飲活動,當時就對「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快速回復hp的效果感到相當滿意。因為當月在幾項重要工作任務中遇到多次緊要關頭,往往在聚精會神後的稍事休息中,腦內細胞早已不知不覺地逐漸被折損掉,所幸當時剛好手頭有這項飲品,除了讓我能順利度過難關之外,身體元氣也沒有因為長時間處在高壓狀態下而大傷。

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的試飲打卡紀錄: 新品開箱第1次打卡第2次打卡第3次打卡

新品開箱
初次試飲
即刻救援
總體心得

 

從初入職場時就開始被前輩們洗腦說要記得保肝 (畢竟當時是team內少數的新鮮肝XD),因此也接觸到像是五味子芝麻錠蜆精或是粉光蔘雞精之類的產品,仔細想想雖然有接觸但並不認為這些食品是一種必要存在。

在自己邁入第35個年頭的當時,太座對於健康食品的投資意念便已油然而生,反倒是當時仍積極參與各項有氧耐力型賽事的我有些不以為意,總覺得與其把賭注放在保健食品還倒不如多去跑個十幾二十公里就好。然而也就因為自己在2015年初生了一場怪病,被太座勒令停賽而被迫得放棄當年墾丁IRONMAN (真的哭好幾天),而且也被醫院告知需要住院治療,當時鐵齒的我確實有些感到意外。

於是我家開始每兩個月就會有從 iHerb 寄來的包裹,舉凡像是B群魚油鈣鎂錠維他命C薑黃益生菌枸杞素西洋蔘蛻黑激素等各種有益於器官保養或是睡眠調節的營養品,就變成是我每日必定攝取的保健營養來源,即便是上個月中去了趟德國進行半個月的差旅,我依舊是如下圖那樣「足額定量地分裝」並帶在身上來早晚服用,令人驚奇的是也在完全沒有戴口罩的那十來天全身而退,沒有染疫回家!XD

今年11月初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旅行戰利品裡,也有將近七成是營養品。XD

 

第一印象

投資健康永遠是最高明且實在的一項投資!

這句話不僅是我生活中最為重要的實踐,也是讓我能在人生旅程中不斷地去嘗試各種挑戰的根基準則。雖然先前我曾體驗過桂格5X的人蔘濃縮精華飲,但對於這次像是有點plus升級感的B群加入,則更是感到相當地好奇且躍躍欲試。由於我服用Q&P這款日系知名B群營養品已將近有6年之久,而手邊庫存剛好在12月初正式用罄 (感到相當焦慮啊!!!) 而趕緊請老婆添購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所以也就趁下一批包裹到貨前,直接用自己的身體來驗證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所帶來的效果。

顯眼的 B+ 字樣就直接呈現在在盒裝封面,感謝桂格贈大方地贈與16包全新產品!

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就是大加分!保存期限高達18個月。(第一次看到還打上時分秒的XD)

上回試飲體驗就是傻傻地一拆開就咕嚕咕嚕地吞進去,而當我嘗試回想這人蔘飲到底是什麼顏色時,這才驚覺我根本就從來沒看到這液體到底是長啥樣子。 這次我就不再那麼猴急,小心翼翼地將加了B群的人蔘飲倒入白色盤子,原來你是長這副模樣啊,哈哈... (個人覺得有點像是更為蛋液模樣,但是更水的那種...)

不論是有無加入B群成份,帶入 15ml 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的小巧&精緻包裝,簡直就像是一種隨時隨地都能帶著神隊友去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的寫照。我個人對於這個包裝的便攜性是給予相當高度的讚賞,撕開袋口也未曾出現因不規則斷開而導致液體濺灑出來的情事。

 

風味鑑賞

說說對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的實際口感與味道?這真的很主觀吶...

對我來說這個二度體驗的機會是幸福的,因為我有幸親自喝到桂格這兩款不同產品的風味。

 

 
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
桂格5X人蔘濃縮精華飲
入喉感
較不明顯的蔘味汁液
非常豐富的蔘液口感
甜度感
較明顯但尾韻會消失
沒有喝到甜品的感受
氣味感
不會噁心的些許蔘味
不會噁心的明顯蔘味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弄點大數據,我當然不會只把好物留給自己使用。在這段體驗過程中,我也請太太與女兒一起試試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的口感,而在他倆服用過這項產品後的當日,也確實明顯感受到精氣神有種被拉上一個檔次那樣的舒適,只是變成累到我而得想辦法把小孩子多出來的體力給榨乾。XD

與各位分享我家人的飲用感想:

  • 太座:「喝完它的感覺非常像是把蜜漬過的紅蔘片含在舌頭上,不會難以入喉但是汁液的濃郁感是非常明顯的。
  • 女兒:「怎麼有點甜甜又苦苦的感覺?把拔這個到底是什麼啦!」 (結果當天女兒到睡前都hyper到一個不行...Orz)

 

產品特色

提振精神不斷電、方便攜帶快速補充能量。

如果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詞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內外兼備的實力,那麼上面這句slogan就是最為貼切的一段了!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方法去創造出屬於自己『精、氣、神』三位一體的訣竅,我有個365天都會做的 morning retual,就是每天都會親手沖煮咖啡,少了這一味,我無法真正讓靈魂甦醒過來!因此我也在某天刻意延遲飲用咖啡的時間 (挪到下午) 並改服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上工後的腦子確實活絡起來,思緒與體力也保持順暢狀態,但我畢竟仍舊只是一界凡人,還不到午餐前我便已開始想念起了它,那咖啡汁液在口中的濃醇感受...XD

而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官網上也直接以內含物所帶來的各種效益,讓人一目瞭然得知灌入這 15ml 之後,是如何透過 精胺酸 (一種α-胺基酸) 的迅速開機去提振精神,接著則是讓 完整B群可可多酚 (cocoa polyphenols) 中繼上場讓你保持運轉能量與領先優勢,最後再讓 Q10 (又稱泛醌、輔酶Q) 與 5倍人蔘 來補充並穩定能量而達成長時間續航。

快速檢視一下官宣的數據規格,不過每個人的新陳代謝畢竟不盡相同,對我來說飲用後的一小時內是可以明顯地在腦子裡感受到一股「正向愉悅」,不是那種極度興奮的快感,而是即便你知道接下來還有200個會議要開、600封email要回,或是待會又得跟盧洨洨的外星人溝通,原本可能會出現的逃避感會稍微退開,也比較能說服自己坦然面對那樣...

 

個人點評

讓我用幾則近期的瑣事案例來聊聊試飲產品後對生活上的改變吧~


實際體驗(1): 員工訓練 all day long...

由於上週五需要參加一個整天的重要員工訓練課程,當天的想法是先在早上補杯豆奶拿鐵,然後再讓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在午後接力上場救援我的精氣神。不過可能因為整天都是在室內且需要配戴口罩的因素,我在下午的課程中略有昏睡感受,但我其實沒有任何午睡的習性,因此這天所遇到的狀況應該是較為特殊的案例。

 


實際體驗(2): 每周固定的大叔練肉時刻

過往我會在運動前刻意補充醣份來作為能量來源,不過在嚴格厲行了一陣子戒糖計劃後,便也不再那般依賴像是燕麥棒之類的能量補給品。這天我也一如往常地補充每日固定的營養品與操練上胸的課表,在結束訓練後到就寢前通常是最為虛弱的一段時期,有時甚至會連洗澡都覺得坐著沖就好 XD。因此這天我把服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的時間擺在重訓後的第2小時,而當天下午的精神可算是回到平日的正常狀態,但我也知道該休息的時間就是得遵重自己的身體,因此也不會刻意去期待那種「好像不怎麼累了, 所以待會要不再去跑個5K之類?」的事情。

 


實際體驗(3): THSR快閃新竹差旅

前幾天安排了趟短程差旅,帶上團隊裡剛入職沒多久的新人一起外出賣藝。雖然是無關業務得失的一趟技術議題討論,但身兼mentor的我多少還是有些壓力,因為期望自己在講述的過程裡是條理分明、切中重點的 (畢竟客戶與新人都是聽眾)。享受完好吃的高鐵便當後也立即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因為我知道安排在午後兩點的會議是最有機會分神的,索性也如我預期般地發揮效益,除了立即協助客戶排除會議前的硬體故障問題,也再接續的一個小時會談裡提供客戶所須瞭解的產品導入細節。在回程的路上也很慶幸自己能在這位新夥伴的初次外訪裡,得到他給予「覺得您的口條與反應相當專業」的反饋。

 


實際體驗(4): 見證偉大歷史的熬夜爆肝

話說過了40歲後驚覺每次若是熬了夜 (超過12點睡的意思...),隔天起床後就會常出現偏頭痛的困擾。雖然一趟德國差旅沒有如預期地染疫,但我卻是染上了另一種液體的美好:Deutsch Beer!!! 今年世足賽期間的我幾乎每晚都是以微醺姿態觀看比賽,可惜在16強後因未轉播時間都是會超過12點而無法跟上,但是在冠軍賽的當晚我可是做足了準備要來與全世界一起見證偉大歷史的誕生,這晚又是讓我愛死了的微醺,但又有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的精氣神加持,上下半場的強者過招、延長賽裡的血脈噴張,以及最後PK賽的終極考驗,我都親眼見證到了!!! 隔天早上8點自動醒來,當天上工時沒有偏頭痛的打擾!!!

 

試飲推薦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我認為推薦給身邊適合的族群有...

生命財產安全的把關專家〕 像是物流士、公車司機、飛航機組員等專業職務,因為在這些人的世界裡,一個閃神的後果恐怕難以估計與想像,因此我個人覺得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是非常適合這類職業專家們隨身攜帶的一款好物。

錙銖必較的數字運算高手〕 會計理財、業務管理、行銷企劃、進銷庫存等專業領域,都是不容許任何人為因素所導致的數字失誤的,畢竟有沒有一個負號或小數點都可能直接造成災難性的企業損失,因此也需要讓經辦者時時刻刻擁有精氣神一體到位的神力加持。

絞盡腦汁時時操腦的專才〕 研發專員、技術顧問、風險管理師、高等教育者,甚至是所有正在辛苦奮戰的考生們。唯有時時刻刻讓自己的思緒維持在清晰、乾淨的狀態,也才能以事半功倍的效率去動用到大腦肌力,擠出最為燦爛的腦汁!

最後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我自己!XD 即便已經有固定營養品的照護、規律的肌力鍛鍊+有氧運動、定期地更新腦內知識庫,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依舊是能在各種突如其來的人生戰鬥中,扮演非常稱職的御守角色。更何況我愛死了它輕巧好攜帶的便利性,如果未來再有海外差旅或家庭旅行的安排,我會願意讓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當作是提振精神的主要來源。 打算在昨晚下班後要把這篇文章生出來的我,也是多虧它給我滿滿精氣神的! 

 

有人說肌肉比渣男要來的實在,因為它不會背叛你/妳?實際上這句話是有點錯解...
因為肌肉才是真正的無情渣男,你/妳一旦忘了它,它會以兩倍速度離你/妳而去!

然而,投資健康卻是種無時無刻都在回本的事情。
當然我不會直接下結論去說這輩子只須服用某幾帖好物就能長生不老、無病無痛。

如果能在各種艱困時刻中,透過這種神隊友去讓自己比對手擁有更為專注的精神、更為持久的耐力,所得結果或許就是創造出未來不凡成就的開始,進而去跑出一場精彩可期的人生馬拉松。

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是個好東西,我覺得很可以!』

 

全文完

 

感謝廠商「桂格」評選本文為〔優勝〕並提供 5,000元等值禮券 為授獎禮品,本人深感萬分榮幸。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27 141030.jpg

arrow
arrow

    屎單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