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裡的氣氛是既詭譎又僵硬,原本附著在許多同事們身上的元氣與喜悅都消失怠盡。近日入手了台新相機的我開始為生活點滴不斷地瘋狂記錄著每一件可能的趣事,在這動盪不安、外憂內患、自打嘴巴、痴人說夢、有夠機歪的緩降機上上下下惡搞臨危之際,小弟我奮不顧身把五斗米都拿出來賭上一把,就是為了能夠搏得身旁週遭同事們的一絲絲淫笑。(幹... 是笑容好嗎?) 讓我們衷心地期禱緩降梯不要再隨著機八毛台股一樣上上下下顛三倒四!(迷之音:欲知緩降梯原意請私下PM我好友中的同事詢問,請勿來信指教!因為股票還沒入帳,謝謝。)  接下來,請大家用最放空的狀態,來欣賞一下史丹利的最新作品:What the Fuck?! 衝殺洨?! 首篇 + 篇二


WTF-001:聽到中秋節烤肉,你會有什麼反應?




WTF-002: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發行完篇二終於有幾位同事忍不住幹憔了!以下節錄出他們的一些抱怨與想法,讓史丹利我能夠再不斷地精進。

Ivan:
哇靠!
為什麼我幾年前跟最近差這麼多啊~
史丹利的評語:沒關係鷹勾屌男,芒果有一天還是會再長出來的!

Oscar:
你洩露我拿多少會害我被fire啦!
史丹利的評語:我都把我的五斗米豁出去了,你就別擔心了。(ㄟ...? 好像無關齁? 哈哈哈...)

Erix:
封面標題有錯字!
而且我為何只有背影?
史丹利的評語:謝謝洗臉男,我把標題換了,下次我會用你的裸照當封面,讓你過過出名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單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