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的胡說八道,我似乎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再動筆了…不過,我動不動筆到底干你屁事?如果你想揍我,請先息怒兼深呼吸,小弟我可是用心良苦要讓你歸懶趴火的呀‧‧‧

接下來我的搞笑是屬於比較衝動式的,也就是說以下的文字內容充滿了一整個屎單粒風格,不叫不爽、不罵不快!

經過了四百多天想寫又懶的寫blog的荒唐日子後,今天上班又上到腦子壞了。說也奇怪,哪有人一覺睡醒就在頭痛的,我有點懷疑是否晚上夢遊去不小心舔到大便的緣故,雖然我一點都不想佐證這回事兒~

你是否常會上班上到心浮氣躁呢?如果會,下面的幾帖藥全部免費送到爽送到死送到你心坎裡‧‧‧沒事多換圖、沒事多幹譙。怨氣無處吐?小弟幫你譙!

Ladies and 姦頭們‧‧‧

07歲末屎單粒無釐頭風格再一創作:馬的逼MSN幹譙單語圖,正式發行囉!

先來個10張,聞聞市場風聲,有掌聲就盡量抓去用,不叫作就繼續搞這賤芭樂。

  

相簿的連結在這裡,請慢用‧‧‧ 
 

2007/10/23 更新‧‧‧網址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屎單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